如有需要走afd风仪
 

【EA/Alte无差】不正当关系2

#震惊!导师组夫夫感情破裂!频频怀疑对方出轨是何缘故?!#



阿泰尔终于受不了背后那道灼热的目光了,他叹了口气,把手上擦拭的枪械放了下来,金色的眸子里盛满了无奈——说真的,任谁被自己的至交好友已这种“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但我就是不问,我就等你自己开口”的眼神盯着看整整一个小时都会受不了的。


“你到底有什么问题?”阿泰尔转过身,背靠在转椅柔软的椅背上,又一次叹了口气。


“所以,”马利克埋首于办公桌上的那份战损报告,头也不抬的开口,“你和小夜莺之间出什么问题了吗?”


“什……等等,谁?”


“你知道是谁。那个佛罗伦萨的年轻男孩,爱唱歌的小夜莺。对了,好像还是你结婚七年的对象。”马利克依旧连个眼神也不给他。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阿泰尔的语气听起来很惊讶(马利克嗤笑一声,他敢打包票这是他和阿泰尔认识这么多年以来他听阿泰尔发出的最娘的声音),“艾吉奥?我的意思是,我们之间很好。”


马利克终于抬起了头,他淡淡地扫了阿泰尔一眼,“哦?是吗?”他慢吞吞地说,看着阿泰尔的眼睛。


“那你怎么解释这个:你今天身上没有那股恶心死人的玫瑰香水味——不得不说这真是上帝开眼——你的领带竟然不是那种娘兮兮的花纹式的,而是纯黑色的;而且胸前的衣领里没有老套到死的红色玫瑰花,更重要的是——”


马利克得意的挑眉,“——脖子上没有吻痕。”


阿泰尔眉心狠狠一跳。


“好吧,”他宣告放弃,承认道,“我是和艾吉奥出现了一点感情的纠纷。”


“一点?!”马利克抬高了语气,高高挑起了另一边的眉毛,“你确定?”他端起咖啡杯喝了一大口。


阿泰尔闭上眼睛自暴自弃,“好吧也不是一点,其实吧,就是,我觉得艾吉奥可能出轨了。”


“噗——”


马利克把那一大口咖啡都喷到了战损报告上。


阿泰尔开始担心等马利克冷静过来后会不会杀了自己。


马利克冷静地把那份被毁的报告推到一边,语气平淡,“说真的,刚刚从你嘴里说出来的这句话只能让我联想到一个场景——”


阿泰尔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那大概跟你穿着女装在夜店里跳钢管舞差不多。”


TBC


好了亲爱的朋友们打完这一小段咱们只能下周末再见了,学生党请见谅


 
评论(7)
 
热度(68)
© 与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