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需要走afd风仪
 

百粉激情点梗

我居然也有百粉的一天????

虽然大多数时间我活的像个孤儿作者【狗头】

但还是跪谢各位小可爱关注我这样一个文笔渣,不认真写完,写了还坑的坑货了

点梗的话其实有很多cp

大多数我没动过笔,也许可以趁这个机会尝试??一下

但其实我老是爬墙,每一对都爱不久【狗头】

目前觉得有感觉得劲能写的有:

双北(何撒)RPS或衍生(衍生只有神秘来电那期)

EA或Alte

邪簇(我jio得应该没人记得我说过要写的脑洞结果鸽了吧)

双蝙(没写过想尝试的)


目前就这几个吧,其实我觉得应该没人点梗,发这个只是为了有百粉仪式感【狗头】

各位看看就行别指望我这种渣文笔能写出什么好东西来,毕竟这下面点梗就必须要写不能鸽(小声bb)

 
评论(7)
 
热度(10)
© 与光|Powered by LOFTER